close
written by Nancy

今天早上媽媽幫我和姊姊打扮好 穿上一模一樣的洋裝 戴上一模一樣的「特遣隊」(註1)
嗯嗯 根據我的研判 應該是要帶我們去開運動會囉 嘻嘻~

果然 不出我所料 不一會兒爸爸就來接我們了
出發前還去買了我跟姊姊都很愛的"肯X雞"
雖然媽媽會碎碎念說 狗狗不可以吃炸雞
還好有老爸幫我們講話 說偶爾讓小北小南高興一下有什麼關係
嗯 在某種程度方面爸爸還是比較瞭解我們的需要的

車子開上高速公路 爸爸說我們今天要去的目的地是三峽的大板根森林遊樂區
媽媽說 森林裡有很多的芬多精 森林浴對身體很好
森林浴!?難道要我在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下洗澎澎嗎?!
天啊 我不要!在怎麼說我也是一個小淑女啊...

終於到了目的地 停好車 媽媽去買門票順便問我和姊姊可以進去嗎
結果我們不但可以大搖大擺的「走」進去 而且還不用買票耶 真是賺到了 高興高興
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等等媽媽會不會突然把我抓去洗澡啊 怕怕~

不過在那之前 我們要先來個期待很久的野餐 哇嗚~有雞腿耶~我要我要...

研究地圖之後 爸媽決定帶我們進入森林探險囉
經過我不敢走的吊橋 獨木橋 還有很陡的石梯的時候媽咪都會抱我
還一面跟我和姊姊講解接觸大自然對身體的好處
哦...原來森林浴的意思 不是在森林裡面洗澡澡啊...真是害羞 我誤會他的意思了

爬山真的好累唷 一直上坡 一路上遇到的人都稱讚我很厲害 小小個兒也走得很快
不過在都市裡能有機會出來爬爬山 呼吸新鮮的空氣 真的是令人覺得心曠神怡了起來呢

走著走著 一旁出現了吊床 我和爸爸迫不急待的上去試躺看看
果然舒服!搭配山間吹來的陣陣涼風 不知不覺眼皮就睜不開了說...zzz...

休息過後 我們走到山下的便利店喝飲料 還看見兩隻小瑪朋友也跟爸爸媽媽出來踏青呢

今天天氣也很不錯 大家有空出來走走吧!


註1
:「特遣隊」指的其實就是拴狗鍊用的胸背帶,但我把拔喜歡稱它做特遣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