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Nancy

星期六 把拔馬麻開著車帶著我和姊姊去淡水
因為今天我們要去阿Jo阿姨家試穿新衣服唷

到了阿Jo阿姨家 我和姊姊立刻就變成馬麻和阿Jo阿姨兩個人的芭比娃娃了
一下子穿運動服 一下子換風衣
搞得姊姊看起來臉很臭 我則是有點想睡覺了
她們兩個還樂此不疲的拿起相機猛拍照
好吧 看在讓我當模特兒的份上 我就勉強笑一下好了
誰叫我有一個每天想當星媽的娘呢...

最後馬麻選了這套毛領氣質小洋裝給我們姊妹當成新年的新衣
大家有沒有覺得穿在我身上比姊姊更可愛一點呢?!

▲試穿好久 總算決定了 甜美的毛領洋裝 很美吧



聽說最近時尚界吹起一股反皮草的風潮
我小南當然也要站在保護動物的立場 堅決反對穿皮草啦
所以大家放心 我身上穿的這件毛領氣質小洋裝 雖然高貴
但絕對不是真的皮草唷 @__@"

淡水本來是很冷的 可是今天很奇怪 豔陽高照是個好天氣呢
所以後來我們一家又去了漁人碼頭開運動會
本來馬麻是要我們穿著新衣服好好的在風景優美的碼頭邊留下倩影的
但是她實在是太兩光了 竟然忘記裝照相機的電池
唉...~__~"

所以照片都是阿Jo阿姨的相機提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