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跟JO約了一起午茶 一個人搭公車出門
公車不擠 但位子都客滿了
於是我只能用站的 站在一位先生的旁邊 
眼睛餘光看到後面一位阿姨 一直上上下下的在打量我
約莫過了一分鐘 阿姨起身開口說 位置讓我坐
下意識的反應是回絕說 不用了啦!
不過阿姨很堅持 說沒關係 要我坐
我只好又驚又喜的接受了這位陌生阿姨的好意 連聲說了三個謝謝

之前不管搭捷運還是公車 常暗自抱怨 怎都沒好心人讓位子給我啊?!
想不到今天終於第一次被讓座了 感覺好奇妙唷
可能阿姨是過來人 所以一看就知道了吧 呵呵

BTW 這週肚子大很快 王寶寶也好像會"蠕動"了
生命真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