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跟王寶寶的約會 
31週大的王寶寶 體重是1750G(直接跨越小南姊姊 直逼小北姊姊囉
不過想到把小北整個塞到肚子裡的狀況...難怪我肚子這禮拜感覺大很多呢...

在等待醫生看診的同時 其實心裡是很忐忑的
雖說我是個神經大條的麻麻 但不免還是有點小小的擔心 上次關於妊娠糖尿病的篩檢
直到醫生一眼看了報告 笑嘻嘻的說:很好啊!沒問題!
我才"呼~~~"地大大鬆了一口氣兒 沒事沒事 我還是可以正常的吃吃喝喝啦 呵呵~

另一個好消息是 王寶寶他終於"自行"倒立了呢!
因為偷懶的麻麻在這一星期幾乎沒乖乖照表做運動...
所以一聽到醫生說:胎位正了哦!
有點驚嚇的反應是:真的嗎?!
一眼被Dr.Hung識破說:妳一定沒認真做運動呴?!
ㄜ...被發現了...
其實心裡的盤算是說 如果他不轉也好啦 大不了就給我個痛快 來一刀吧!
可能王寶寶不喜歡用這種方式被生出來 所以就自己乖乖轉向了
後來醫生也說 會轉的就是會轉 不會轉的就是不會轉
做運動也是做心安的...

不過因為王寶寶乖乖倒立了 所以現在他整個人是以面向我身體的方式
超音波也只能看到他的大頭跟脊椎
雖然醫生試著要幫我們拍下他的臉 
最後也只是看到一點點側面的鼻子跟嘴巴而已
SO神秘的王寶寶 這星期也沒照片...

下午去上媽媽教室 看到隔壁的麻麻拿出厚厚一疊寶寶的超音波照片
好羨慕唷~~~王寶寶能看的 可能五根指頭都數得出來吧
不禁跟強爸抱怨了一下:你兒也未免太低調了吧...
強爸說:跟我一樣啊 不愛拍照
嗯哼 我無言了...等你生出來 老娘再拍個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