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上又開始再賣榴槤了...
我娘很愛吃 所以一到了這個季節 家裡總是充斥著榴槤撲鼻的香味兒
說是香味 一定有人不以為然
其實我對榴槤也沒有什麼特別喜好 說不上喜歡 也不是討厭
只是每次一放進冰箱 那所有的食物馬上就會被"他"給同化
不管你原本是什麼口味的 最後都會變成榴槤口味的
我剛買回家的奶油泡芙 就硬生生的變成了...榴槤泡芙... >"<

Candy對榴槤也很狂熱 因為嚐過那種甜滋滋的味道 還有那香濃的氣味
每次只要一買回家 她就像認得那樣東西似的 緊緊跟在我媽身邊打轉
因為榴槤火氣大 不敢給她吃太多 只能意思一下點到為止
意猶未盡之下 她居然會去翻垃圾桶把榴槤的流星錘外套給翻出來 舔~~~ >__<"
每次吃完榴槤我們都得像抓賊一樣 防著她再去犯案---翻垃圾桶!
榴槤在我家受歡迎的程度 由此可見一斑...

昨天我娘買了"一盒" 因為嫌他的"外套"麻煩扔 所以直接買脫光光的回家
晚上大快朵頤的時候 小南在一旁轉圈圈很想要吃看看
隨手餵了她一小口 高興的蹦蹦跳跳直說還要哩 ^__^
不過 晚上睡覺的時候忘記幫她刷牙了 吼~~~滿嘴榴槤味兒

附帶一提 小北不喜歡榴槤
有一次去糖廠買冰淇淋 結果強爸不注意買到榴槤口味的 我們也沒發現
打開先給北鼻吃 結果她很反常的舔了兩口就把頭別過去不要了
我一吃才發現味道怪怪的 不是牛奶口味的嗎?難道是壞掉了!?
仔細一看標籤 才發現買錯了啦! 原來是...榴槤冰淇淋... =..=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