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北和小南兩個人的不同個性 可以從吃東西看得出來

北北對於吃一向看得很淡 很難用食物去吸引她 
而且吃東西的習慣也很古怪
比方說 她最愛吃的雞腿 
如果拿一整隻"完整"的雞腿給她啃 一般狗狗應該都會興奮到不行 
但北北就不一樣 一整隻的雞腿她不吃 非要我分成一小口一小口的餵她才行
很幽雅吧 我是這麼覺得的 北鼻就是一個標準大小姐的樣子 連吃東西也一樣

小南就很不一樣 看見什麼都想吃 都要吃 還會顯出很心急的樣子
但拿到嘴裡不見得喜歡 就會隨便亂丟 =..=

每次分零食給她們兩個的時候
小北是會在面前一口一口吃完 再接下一口食物 
如果吃飽了 不想吃了 就會走開
小南是會領了食物然後跑去她的祕密基地 把食物藏起來
然後趕緊再跑過來領下一口 很怕自己吃得不夠快 分不到比較多的零食
等到手邊零食分光了以後 她才會回基地裡頭去吃剛剛儲存的
這種個性 還真有點像老鼠呢 ~__~"

兩姊妹共同都很愛的零食是綠的潔牙骨
每次我都會把潔牙骨切成兩等分 給她們自己去分
小北會先拿走骨頭的那一半 小南就只能挑剩下來的牙刷頭那一邊
屢試不爽 每次都是這樣的分法 
我的結論是 小北比較喜歡骨頭形狀的潔牙骨
小南比較不挑 所以每次都吃牙刷那一邊
我試過 如果拿牙刷那一半給小北 她會把頭別過去 表示不要 @__@"
小北連吃個潔牙骨都有自己的堅持 還真是個龜毛的小孩哩

昨天兩個在吃潔牙骨的時候 小北率先吃完
但還一副意猶未盡的表情 看著還在努力的小南的手上還剩下一小口
悄悄靠了過去 嗅嗅嗅 好像是有點想搶過來的味道
這時候小南發現了 口中居然發出"ㄨ~"的聲音 在警告小北
我從來沒聽過小南發脾氣 除了對陌生人的示警以外
雖然她很好吃 但卻從來沒有為了爭食物而發過脾氣
小北也是 我根本幾乎沒看過她去"搶"任何人的任何食物

現在這兩個小傢伙居然會為了一小口的潔牙骨在對峙 還真是令我有些不解
潔牙骨 真有那麼吸引狗狗嗎?!
把小南手上那塊拿過來 放到小北面前 北北居然二話不說立刻吃光光
小南哀怨的看著我 一副"為什麼搶我東西的表情" 有點好笑
雖然我知道很殘忍 抱歉啦南西 媽咪只是想試看看咩 下次不會這樣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