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腳踏車之後 為了實踐我要減肥的目標 
沒下雨的時候我天天都至少會騎到河濱公園去繞繞
從上星期開始變冷 又下雨 害我變成三天捕魚四天曬網
星期一冒險騎到costco 回程不幸淋成落湯雞 [還好沒帶著小北小南一起衝衝衝]
之後就爆發鼻炎 難過指數100%

老天可能聽見我的祈禱吧 今天鼻炎狀況解除 下午又露出一點曙光
於是就帶著小北小南 騎車上路了

沿著大佳河濱公園→騎到林安泰古厝→再穿越新生公園→就到林森北路一帶了

▲很久沒陪麻麻騎車兜風的小北&小南 終於有機會出門透透氣啦

當中小南還發生一個小意外插曲...
是說小南原本坐車車就不太安分 本來我是拿個背包掛在胸前背她們兩個的
雖然小北和小南加起來3Kg左右而已 但騎車時間一長 肩膀還是很酸痛
後來我就聽腳踏車店老闆的建議 把她們放在前面的籃子裡面
老闆說 狗狗很聰明啦 不會那麼笨到從籃子裡面掉出來的...
[老闆會這樣說是因為他養的狗叫小白 請看→天才土狗小白 滑板技巧高超]
小白不但會滑滑板 還會算算數 比起我家那個連耳朵都沒有的南西 不只是強10倍還有多
所以 一路上我都提心吊膽的小心騎車 還要邊吼著小南要她乖乖坐下
小北是很乖 都會坐著看風景 可是小南有的時候不知是不是太興奮了
會用兩隻手手扒住籃子邊緣稱著身體 我覺得不太妥當 都會一路走走停停的糾正她
好在是平安經過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到達大佳 
在公園的腳踏車練習區裡 有S彎道的挑戰 當我興致勃勃要來試看看的當下
一個急轉彎...搭配重心沒撐穩的小南...應聲從籃子裡面掉了出來...
我被嚇了一大跳 小南自己也被嚇了一大跳 趴在地上直發抖
還好是草地 檢查她身體沒受傷之後 火氣一來 就先批哩趴啦的打一頓再說
[誰叫她一路上屢勸不聽 既然用"說"的沒用 就只好...]

經過這恐怖的摔車事件之後 接下來的行程 只要小南她蠢蠢欲動的想撐起來
我只要發出"嗯~~~咳~~~" 她自動就會很識趣的乖乖坐下了
後來我跟強爸說這件事的時候 補充了一句 不禁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真是血和淚的教訓 不禁讓我覺得..."不打不成器"這句話說得太好了 ]

騎到中山北路的晴光市場剛好門口有一攤在賣雞蛋糕的
就買了一份來給小南壓壓驚吧 可愛的老闆娘一看就知道是要買給小北小南吃的
因為據說她的狗客人很多  so還叮嚀我說很燙唷 不可以馬上給她們吃哩

晚餐時間剛好路過之前每每開車經過卻沒機會品嚐的...牛總牛肉鍋...

▲湯頭超鮮美的 不油不膩 自然甘甜 搭配現宰牛肉 讚!

有多好吃呢 看看小北和小南隆起的小腹就知道了 [兩個吃得可比我還多]
除了新鮮牛肉片之外 肥肥厚厚的牛舌也是招牌 還有我最愛的牛筋也是入口即化...
這裡有行家推薦→Yahoo奇摩生活+>美食館>餐廳吃遍遍

吃飽喝足 繼續騎車運動消化一下 悠閒的騎在中山北路人行道上
行經美術公園 剛好可以讓小腹便便的小北小南下來解放一番
這樣繞了小半個中山區回到家 竟然還不嫌累呢 應該是體力有變好吧
不管騎車究竟可不可以達成原本我想要減肥的目標
現在我已經深深愛上這樣和小北小南一起遊走在都市 想隨處停停看看 走走逛逛的悠閒了
我想下次我們應該可以遠征到更遠的地方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