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比較愛小北?! 還是小南呢?!

通常看見我們家有兩個寶貝的人都會問我...她們兩個會不會爭寵啊?!
答案呢 我想大家不用猜了 這...這一定是"肯定"的啊
 
想當初小南剛來的時候 還笨笨的搞不清楚狀況 
況且跟我們也還沒培養出什麼感情
每次小北撒嬌抱抱的時候 她總是一臉呆相的坐在自己小床前面看著我們
一副不知道妳們倆在搞什麼鬼的樣子
那付可憐的德行 好像她不是我們家的孩子一樣 
為了不讓人誤會我偏心 我都會把小北放下 去抱抱她

當把拔來家裡的時候 小北都會用超興奮的甩尾巴外加哼哼叫攻勢去歡迎把拔
而小南呢 也總是處在狀況外 一副"發生什麼事了嗎?!"的表情
所以把拔就說 小南比較不會巴結他 >"<

日子混久了之後 她開始對撒嬌這檔事慢慢上手了起來
知道偷學小北的招式
看小北湊過來用手抓抓麻麻 就可以得到摸摸肚子的享受
就也有樣學樣的也要我摸她肚肚
看把拔來的時候 小北高興到哼哼叫尿失禁
就也依樣畫葫蘆的也來個同樣熱烈的歡迎儀式 >"< [這...也大可不用學 ]

最近我還發現 小南的爭寵行為 有變本加厲的感覺
就是每天早上起來 我都會固定先跟小北親親 再跟小南親親
這幾天 她都會想搶在小北前面 
一看到我眼睛睜開醒過來 就擠著擠著要把小北擠開
甚至是整個身體擋在我臉上 想阻擋小北靠近
讓我還得先把她"搬開" 才可以親到表情已經呈現有點哀怨狀的小北

還有每天晚上例行的摸肚肚也是 明明就一手摸一隻了
她就是偏要擠著小北這邊 把她擠開 [難道是別人碗裡的飯總是比較香...
就算小北無奈的換一邊 過一會兒她又會過來擠了
這還真是有點傷腦筋 但為了這種小事打小孩好像也有點太OVER了 
所以就只能罵罵她而已 但沒什麼用...

今天一早啊 我眼睛都還沒睜開 還在作夢
就感覺臉上一陣濕一陣熱的 [誰那麼猴急啦 我都還沒起床耶 就急著要親親啦]
心裡想 八成是小南啦 本來想開口罵她
一睜開眼 居然是小北
可能是她不想再被小南捷足先登了 所以先下手為強把麻麻叫醒 

哈哈 我突然覺得這兩個小傢伙真是好可愛唷 
在我還在為她們這樣爭寵感到煩惱的時候 就自己想出對策來了
這樣...應該算是良性的競爭吧...
再換個角度想 我應該是幸福的---能被兩個這樣可愛的寶貝爭著愛

BTW 最近真的有覺得小南變比較白唷...請看↓

▲這是小南三個多月大時和小北的合照

當時很明顯感覺小南還真是一個"黃毛丫頭" 而小北根本就是白雪公主
在比對最近的合照之後 就更明顯的感覺她真的有變白很多
前幾天帶她去買東西 店員小姐過來跟我們閒聊就指著小南(還不是小北唷)問說:
"我們家也有瑪爾濟斯啊 怎麼就沒她(小南)這樣白呢?!"
噗~~~我聽完差點就不給面子的笑場 沒搞錯吧!? 小南耶 會白唷?!

後來翻出之前的照片 和被我娘及阿JO洗腦 我才有點感覺到...
嗯...小南真的是"女大18變"了啦  [有越來越漂亮了唷 難怪敢跟小北來爭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