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在巴里島的這五天 去掉頭尾路程不算 其他的三天幾乎都是"濕濕的"度過...

第二天一早安排的是泛舟 這倒不怎麼稀奇 好幾年前我就在秀姑巒溪挑戰過了
心裡自當有準備 什麼穿越湍急水流啦 和鄰船打水仗啦 想不濕掉都難啦
比較有意思的是 在我們泛舟的烏布阿韻河裡 沿途都會"不經意"的看見有人在洗澡唷
[ㄟ...洗澡嘛...當然是"全裸"的啦...男生女生大人小孩都有哩...]
我覺得很好奇咩 所以就...拼命看... 還被在地隨船的"船長"硬是遮住雙眼
因為我的相機沒有買防水盒 所以都沒拍到玩水的照片 有點小可惜
後來我才知道有當地人幫我們拍好照片 打算賣給我們 小強說他有買 不過好像弄丟了...orz...

第三天是搭遊艇出海到藍夢島

▲這張是一上船就被硬拉去拍的 等下船的時候再半強迫式的要你買單 =..=



到了之後我才發現 其實我們登陸的不是真的島嶼 而是一個搭建在海中的活動浮塔
一切的水上活動就是在這個有四層樓高的浮塔上進行的

▲因為真的島嶼水太淺 船沒辦法開進去 所以船是靠在這個海中間的浮塔上的

在此 我又不得不重新提一下..."人越老越沒膽"這個理論
想當年 香蕉船...哼哼~算什麼! 現在我看見"它" 居然起了敬畏之心啊
拼命哀求 禱告 不要給我翻船啊...[還好導遊先生說啦 要翻船的還要簽切結書哩]
我這才放心去玩 但也只敢坐一次而已 我想...下次如果再來 怕是一次也不敢坐了啦...

後來 又被導遊慫恿去玩什麼滑水道... 

▲硬是強顏歡笑 擺出YA的手勢 不過另一隻手已經在捏鼻子了

我忍不住想說 這裡真的是零污染的 海水超級清澈 連魚都是在比大隻的
如果能在這裡體驗潛水應該很讚 不過潛一次要50美金 有點小貴
我們還是玩玩不用額外付費的浮潛就好了...

一開始就看人家在玩的獨木舟 看起來搖搖晃晃的 好像很可怕
想不到這居然會是我的強項...

▲不但划的快 還可以隨意控制方向 連我自己都覺得厲害的勒!

回程的時候 有大驚喜 就是...我有看見海豚唷  [可惜照片也是拍不好 殘念...大家想像一下ㄅㄟ]

要回台北的前一天 安排的是LULU SPA 這也算是濕得最享受的一趟了
本來很怕被捏腳底的我 想不到試一遍還覺得挺舒服的
精油按摩全身就更不用說了 放鬆到連躺在我隔壁的小強都傳出呼呼的打鼾聲啦
最後去完角質 還來個奢侈的花瓣浴 這可是我第一回有如此貴妃般的享受呢 呴呴呴呴

此外 因為我們都玩得蠻晚才回飯店的 所以飯店的泳池早已經都沒人了
等我們下水游泳的時候 根本就像被我們包場一樣
雖然我不太會游泳 但看見一個人都沒有的游泳池還是異常興奮
管不了池邊標記的180M 硬是想給他來個"橫渡" 結果差個臨門一腳 差點滅頂
還好被小強發現 及時推了我一把 [不知道這樣算是有膽還是沒膽啊... ]

後來住villa就更爽了 幾乎有事沒事就給他泡在水裡面 一天照三餐游啊...

▲硬是要裝可愛 但肥肉還是不小心跑出來 ~"~

每天都洗頭髮 有時候一天還洗好多次 洗到頭髮快變成稻草了 乾得要命 
所以如果想去巴里島度假的人 護髮用品和防曬油可是一樣重要滴唷!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