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繼上回媽咪煮過營養蔬菜湯給我喝之後
她懶了很久都沒有作過飯飯給我吃了

以前 我不愛吃飯的時候 把拔都會買雞肉條 牛肉條 起司條 給我配飯吃
可是後來媽咪帶我去做健康檢查完之後
醫生伯伯說我以後都不可以再吃零食了 說零食裡面有參防腐劑 所以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媽咪要我聽醫生伯伯的話 乖乖吃飼料 把零食給戒了
所以這個月來 我都是只有吃我的優格+倍特
連清蒸肉肉都沒得吃...好可憐...

苦撐了那麼久 我今天終於"出運"啦
下午媽咪回來 幫我買了我最喜歡的胡蘿蔔
在廚房幫我作胡蘿蔔雞胸肉蒸蛋蛋呢...
高興 高興 高興
我一直在廚房開心的轉圈圈 看媽咪切肉肉 拌胡蘿蔔進去 然後打一個蛋蛋
最後再放進電鍋裡面蒸熟就大功告成嚕...

等...等...等...我乖乖的坐在電鍋旁邊耐心的等
等到快睡著啦 怎麼那麼慢呢...等等等...

"叮~"哦...好像好嚕...
ㄤㄤㄤㄤ 媽咪快來啊 我的飯飯煮好了 快來幫我拿出來啊

"笨小北 還很燙耶 乖啦 等等再給妳吃"
嗚~還等啊 人家等很久了耶 碗碗放那麼高幹麻 起碼先給我聞一下嘛...

"可以吃囉 北鼻~"
oh...ya ya ya...
m...m...m...

▲看起來好吃 吃起來更好吃 我要開動囉~~~

還有 聽說今天晚上的水果又是我也很愛的櫻桃唷
呵呵 好幸福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