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最近大家都很瘋可魯...
不能免俗的 我也要求媽咪講可魯的故事給我聽

▲可魯的故事真的能感動我心啊

嗯嗯...

聽完之後 我真的覺得導盲犬的工作十分的偉大呢
除了要違背狗狗天生愛玩愛吃的本性 專心地當主人的眼睛之外
最令我佩服的事是 他們一生中都必須經歷至少兩次的分離

在我還非常小的時候 就到媽咪家了
媽咪說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分離 和可魯一樣離開原來出生的那個家庭和兄弟姊妹
不過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畢竟那時候我還太小 沒什麼印象

看小南離開出生的家庭 來到我們家 就像我當初一樣
我想小南原來的家庭一定也很捨不得她的離開 就像我原來的家庭一樣
媽咪說 只要他們知道我們過得很好 就會放心了

我知道媽咪很愛我們 一定捨不得和我們分開的
我也一樣 這輩子都不想和媽咪分開

不過我突然很擔心起來 會不會哪天睡醒 就被什麼XX導盲犬協會的人員給帶走啊?
啊 我是想太多了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