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各位關心我的好朋友們 別擔心!我很好呢!

馬麻我沒事 妳不要這麼擔心
只是皮膚出了一點小狀況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的
妳看我的樣子 那麼有精神 神清氣爽的 像是生病的樣子嗎?

我甚至懷疑我的皮膚根本就好好的啊 我的頭髮還是一樣的柔順 既沒掉也沒禿
皮膚既不疼也不癢
好啦 頂多就是屁屁黑了一小塊而已嘛
那...那也沒什麼啊 反正我頭髮長蓋住那一小塊黑斑很容易的啦

如果妳還是不放心 那我答應妳不去舔手手上面的傷口 這樣可以了吧!?
還是要泡藥水澡的話 我只能盡量配合啦 妳也知道的啊 我很討厭整個人蹲在水裡的嘛

不過我很喜歡洗完澡跟妳一起睡午覺唷
那下次洗好澡妳還是要像上次一樣拍拍我的背 摸摸我的小肚肚 陪我一起睡午覺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