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打算要寫給"極有可能"成為我未來另一半---小強 的話
or發生在我們之間的一些小事件
也許感性肉麻 也許血腥暴力 也許廢話連篇
因為很家務事 所以不便給大夥兒在這裡討論 也就不開放留言了

那我為什麼要把家務事寫在這裡給大家參觀呢?!
不是我愛現 也不是我高調
只是 我單純的覺得我很幸福!我想記錄下我幸福的心情
順便...練練筆桿 畢竟我很愛爬格子 
又有一些話用嘴巴講雖然比較快又直接 但不及文章細膩又深邃
[這樣講似乎自吹自擂了起來 噗~ 但我一直覺得自己還挺文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