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強:

那天看完東港火燒船事件 我一直覺得心裡有種怪怪的滋味

可能是最近有常常在搭船的經驗吧 總覺得這種事情真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

而且我的泳技著實是差到極點 說句坦白話可以算是完全不會游泳的啦

雖然號稱不怕水 但上次潛入深深大海的恐懼感好像有因為年紀變大的關係而產生了......

一些...呃...好比是"陰影"的東西...

記得我們在瑪X灣剛開幕的那時候 就衝去湊熱鬧 想試看看所謂大海嘯的驚人威力

結果第一次跑到深達3m的水裡 雖然穿著救生衣 但水壓還是壓得我快要喘不過氣來

我一直喊著好難過好難過 吸不到氣啦 但還是死不肯游回岸上 硬是要待在最深的地方等海嘯來

[還真是個既任性 又欠揍的死孩子 ]

逼得你只好努力想辦法讓我撐著身體不要下沈的太多 可以吸比較多的空氣

甚至還整個人潛到水面下讓我踩著...

我當時可能既興奮[因為大海嘯就要來了] 又緊張[一方面擔心自己可能隨時會溺斃]

所以根本不覺得你有什麼了不起的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覺得...你好MAN唷

[真是個值得信賴 可以託付終身幸福的好男人唷]

後來我又很無聊的假設問你 萬一...火燒船的時候 我們也不幸在上面該怎麼辦

你說:那就先搶一件救生衣 給妳穿啊... [感動...]

其實 我一直都知道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 你都會救我的 

我一直都很清楚這件事的...

by 有股衝動想立刻嫁給你的小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