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也有大頭狗唷~~~



對鏡頭還不甚了解的我 最有興趣的一顆就屬魚眼鏡了
看別人用fisheye拍出來的照片 都頗有戲劇張力的
感覺就真的像從一顆透明玻璃珠看過去的樣子

所以當胖子大哥很爽快的答應把他的fisheye借給我用的時候
迫不急待的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拿小北和小南來試試當大頭狗的厲害啦!

▲有感覺嗎?倒是後面的花圃有環成圓圈的感覺...

不知道是我功力不夠好 還是怎樣?!
我總覺得我拍出來的效果沒有想像中那麼好耶...

看來我想敗魚眼的錢應該是可以省下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