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洗好澡回房間一看 小北竟然睡成這樣 噗~

▲一坨毛 頭在哪?! 腳在哪啊?!

我猜她本來應該是在墊子上面睡得好好的
可能覺得太熱 又懶得爬起來再換姿勢 所以就慢慢溜啊溜啊 想溜到地板上涼快一點
所以...就變這樣 非常奇特的睡姿 =..=

其實我常看見她這樣睡 只不過每次當我打開相機想偷拍的時候都會被她抓包
今天可能是她實在太累了 也或許懶得理我
我一進房間就很大聲的嘲笑她 她竟然也沒啥反應
再拿出相機"喀喀喀"的拍了很多張 居然也不為所動 呵呵~~~

但我明明有開冷氣啊 有那麼熱到需要用這怪異的睡姿睡搞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