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陣子的小南...
該用個『多災多難』的形容詞兒嗎?

上上禮拜要補班的那個週六一早 
就拿地上一灘一攤的還有來不及吐到地上而沾在床單上的嘔吐物叫我起床
結果當然只得乖乖請假帶小姐去醫院
還好只是說溫差變化 導致的小感冒腸胃發炎
沒被打針 只要吃藥就可以了
(糟的是...隔天小北好像被她傳染...

這星期一 跟往常一樣 我去洗澡的時候她跟小北待在房間
不知道她是抗議 還是發神經
居然亂啃東西的壞毛病又犯了
把面紙拖到床上 啃得稀巴爛 搞得床上、地上都是衛生紙屑
看得我當場傻眼
掀開棉被 兇手躲在裡面抖個不停(明明就知道做的是錯事...)
一面抖 一面斜眼低著頭看我 還拼命搖尾巴(想求饒?!)
還沒揍她 只是講話大聲了點兇了她一下
竟然~~~滴滴答答的"挫尿"在我床上啦!
這下可好了 我的blue monday更blue了 (還得洗床單
等我拆床單 洗床單 拖地板 一陣忙完之際
氣到把整包面紙丟在她身上 一面歇斯底里的大吼:"妳不是很愛啃嗎!啃啊~啃個過癮啊!"
(咳!中間還有扁她屁屁啦...噓~這不是家暴...)
===因為太生氣了 所以今晚決定以睡地板來懲罰小南===

這星期 因為靜媽跟靜爸要回南部掃墓 週五頓時家裡呈現沒大人狀態(=無政府)
擔心多多這隻難以控制的傢伙欺負小北小南
本來想帶她們倆去上班 後來又覺得不妥 就委託強爸當一天臨時保母
週四晚上 把拔來接走她們 才剛想說泡杯熱茶享受一下個人時光
電話來了...說是小南才剛到家 就胡亂在房間地板尿尿
過了一會兒 電話又來了...說是小南竟然在棉被上面尿一整泡
把拔非常的不悅 抱怨羊毛被被很難清 還揚言說要把小南送回來
===想必這一晚 小南也是以睡地板收場吧 唉~===

撐過週五上班日 本來想再托一天小孩 週六要跟同學聚餐
小孩就被把拔連夜給送回來了 我的週六聚餐也報銷了(當媽咪的悲哀嗎)
除了小不悅(對把拔)還有點小疑惑(對小南)
打電話給靜媽抱怨了一番 靜媽說小南是因為不想離開我才作怪的
(是嗎?!我感覺不出來她有這麼在意我...)
總之小南回家之後 表現得再正常也不過了就是
我實在是無法理解她在把拔家的怪異行徑
事實上 強爸家的人似乎也不怎麼喜歡小南 覺得小南跟他們比較沒小北親
這也不能怪她 接觸得少自然會比較沒感情
但我覺得 小南很喜歡她把拔這點我非常肯定
所以他們家的人排斥小南就算了 強爸排斥小南的話就太沒有良心了

想到我們結婚之後的生活 一整個很為小南擔心
我不知道跟我在一起的話 她會不會比較乖一點?!
之前聽別人說過 婚後因為夫家不喜歡狗的關係而被迫把狗狗送走的事情
覺得很荒謬 想不到現在我好像也面臨這種問題...
雖然不至於到送走這樣嚴重的地步(我當然死也不可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可是如果小南一直被他們家人討厭 我也不會生活的很開心

小南啊~~~妳可要爭氣點啊!
媽咪一直都相信妳是個又乖又聰明的小孩
以後不要耍任性 做一些讓媽咪煩惱的事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