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Baby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此時不出去開運動會 更待何時

GO~GO~GO~~~

▲開運動會就是開心啦...

這次我們還是騎腳踏車去"非常優公園"(請參閱→姊姊去哪了?! 以及 無預期的初泳記
剛好看到入口有人正在拍戲... 
大家都知道啊 我媽咪非常的想當星媽
就"故意"帶著我和小南在門口溜來溜去的 企圖吸引導演的注意

不料 沒把導演吸引過來 倒是把也在一旁看熱鬧的警衛杯杯給吸引過來了
(其實這公園的門口 的確是有豎立禁止寵物進入的標誌的)
心虛的馬麻 於是趕緊把我和小南叫過來身邊抱著
果然 警衛杯杯開口說話了:這...每賽ㄘㄨㄚˋ小狗來唷...(台語)
我的天兵老媽 還一度陷入聽無的狀態 [我看其實是裝傻的成分居多 ]

不過後來她還是鼓起勇氣反問 為什麼不能來呀?!
我們都是守法的人 便便也都有清 也沒有妨礙到任何人
平平大家都有交稅 為什麼公園不能來 不拉不拉(牢騷...)
警衛杯杯就說 上次"有人"帶大狗來 就被警察杯杯開了罰單
所以才"好心的"先提醒我們 免得我們也被開罰單...
馬麻窮追不捨的說 憑什麼開罰單啊?! 問得警衛杯杯也不知如何回答
只好一直唸著說 帶狗狗來的都會亂拉屎啊什麼什麼的
唉~我只想把剛剛我和小南拉的便便從包包裡拿出來給他看

不想影響今天散步的好心情 我們還是繼續在公園"曬皮"中...

▲自得其樂的小南 曬皮曬到瞇瞇眼了

就在馬麻幫小南拍照的同時 背後不知何時出現一位打掃的阿姨
一直偷偷地看著我們的一舉一動
看到馬麻還是說 這邊不能帶狗 因為狗會拉屎 >"<
我們還是一直強調有把自己拉的便便揀起來...
最後那個阿姨又說:我們公園有很多小朋友來 小朋友會怕狗...
OH MY DOG~~~哦 說錯了 是OH MY GOD~~~
這理由也未免太爛了吧!
害我們一度啞口無言...小朋友怕狗 我們還怕小朋友勒!

算了算了 真的不想浪費好天氣 把好心情拿去吵架
我們於是決定離開 前往美堤河濱公園

我心情有點壞 所以臉臭臭  (美堤公園路邊的小花叢 )

只有在這裡是不會被人排擠的 想想真的很好笑
讓我想起『中國人與狗不能進入公園』的標語
以前我們也常常去非常優公園玩啊 
那時候的警衛杯杯還誇獎我們很可愛 很有家教
我們和馬麻也一直很有公德心的 揀便便不說 
有小朋友或人多的地方 都會特別注意遠離
一方面是怕打擾到別人 再一方面我們還怕被人群踩到呢
為什麼要遭受這樣不平等的對待!?
我覺得大部分的狗狗都是守規矩的 希望公園別再排擠我們了

抱怨完了
我現在來說說 "曬皮"的由來吧...

小時候的我呀 最愛兩手兩腳分別向前後拉開 形成"招牌趴"
就算是現在 也一樣非常熱愛唷

▲示範---這就是"招牌趴"!

每當我這樣趴著的時候 馬麻就會說:好像一張皮唷...
就是那種兔毛皮啊 可以拿來墊在東西下面那種
她還自己發明了---「北北半張皮」的說法
因為小時候的我 只有1.5Kg 
現在可有3/4張皮了 因為我有1.8Kg了
所以每當我在窗台曬太陽的時候 就會被說成我是在"曬皮"啦

▲示範---這就是"曬皮"![小南也是"同道中人"]

最後跟大家提醒一下 夏天快來了 也就表示"蟲蟲危機"降臨
我們回家洗澎澎的時候 在我和小南身上各抓到一枚跳蚤哩
出門玩一定要注意防蚤工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