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高三的時候 因為牙齦腫痛 忍無可忍之下 去看牙醫
我並不害怕看牙 從小愛吃糖和甜食的我 可以說是牙科診所的老主顧
我的忍痛功夫好像也是從小看牙慢慢"培養"出來的

照了X光後 醫生說我要長智齒了
因為牙床不夠寬 所以會受到壓迫長不出來 就會腫痛
當下我立刻決定給"它"拔了 永決後患

拔智齒 因為它還沒長出來 所以必須先切開牙肉 再把它給"挖"出來
當然有麻醉啦 不過看醫生拿起像修車一般的大傢伙 往我嘴裡弄 還真冒冷汗
因為要連根拔起 所以也很費力氣 
本來我還開玩笑要留下智齒當紀念品 不料被醫生用力過猛夾成粉身碎骨了

痛苦的是 麻醉退了之後 嘴巴的傷口 像撕裂頭皮一般的讓我半邊的臉都淪陷了
嘴裡咬著紗布止血 嘴巴裡的血水 不能吐 只能吞 很像委曲求全的人那樣把血往肚裡吞
原來 拔智齒跟補蛀牙之間的差別 還真大
蛀牙鑽鑽補補的 就算痛 也還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現在 我只要把冰枕一拿開 就痛得想大吼:拜託 饒了我吧!

剛剛看完電影回家 那股牙齦隱隱作痛的感覺又再度侵襲我
不妙!別再來了吧 我的智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