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高中同學會了...密集的聯絡 讓我想起了那些曾經陪我一塊兒度過青春年少的同學們
可能 我是真的有點老了 記憶力有點兒退化 有些同學的名字和長相我竟兜不到一塊兒了
或許 我也是那個被人們記憶中淡忘的其中之一吧...

聽見巧巧已經隨"真愛"出國的消息 老實說一開始我有點震驚 但也著實很為她感到高興
巧巧 是我進入高中第一個認識的好朋友
那時候剛開學 誰也不認識誰 有一種青澀的緊張感瀰漫
新生隔宿訓練的時候 我看見巧巧 一臉非常和善的樣子 就主動跑去跟她搭訕 
經過我一番示好果然我們在這三年 變成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好姊妹

因為我們是女校 所以自然沒什麼機會認識異性
高四重考那一年 我認識小強 第一個想分享的人就是巧巧
大學四年 研究所兩年 外加工作兩年的時間 我們都還密切的聯絡著
我也一直知道 她依然是單身一個人.........

突然得到她出國的訊息 讓我很佩服她的勇氣
那個我認識的乖乖牌 從沒交過男朋友的巧巧 竟然為愛遠走他鄉去了
一種有點惆悵的感覺 也慢慢逼近我...

人生本來就該多姿多彩的 趁著年輕 該是有無限可能的時候
我很羨慕那些有勇氣 並付諸於行動的人
這輩子我大概都不會有那樣的衝動吧

小的時候 我覺得生為一個女人 該要自立自強
那種依附在男人腳下的傳統女性 已經不再符合時代的潮流了
後來 生活學業工作一再地瓶頸與挫折 讓我意識到 這...並不是我要的人生
又認識了小強之後 我覺得如果有幸能遇到可以依靠一輩子的男人
那麼我一直想當個女強人的夢想 好像就沒有那麼需要了吧

未來 我也只希望和小強有個美滿的婚姻
專心作他的妻子 幫他的生活 幫他的事業
這樣的生活 也許是胸無大志的 也許再平凡不過
但卻是我的幸福

也希望巧巧跟她的幸福 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