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Nancy

近日 為了我的香港手 我都必須偽裝成電火球 和燈罩幾乎24H"黏作伙"
我當然不願意 畢竟戴著這玩意兒做很多事情都不方便
比方說我最愛的搔癢癢好了 就總是因為搔不到脖子 而搔得很不能夠盡性
還有我每次要進廁所噓噓 都因為距離沒算準而衝上去撞到門框
更別提我每天低頭喝水吃飯要多麼努力的去"喬"個好角度了... 
雖然婆婆每天都當我的發言人 大聲幫我控訴麻麻的不通情理
但似乎也改變不了麻的堅決意志 [一定要我完全變好才可以解除"燈罩魔咒"~~~]
好吧...反正不認命也沒輒啦...[誰叫我是個樂天一派的金牛寶寶哩]

幸好每週的運動會沒有因為我的燈罩魔咒而取消
這也讓我享受到短暫的"自由" 麻麻會讓我拿掉燈罩盡情的跑跑跳跳

▲嘿哈~我跑 我跑 我跑跑跑~~~[跑到都快騰空飛起來了唷]

能出門開運動會一直都是我和姊姊每星期最期待的事了
尤其是這兩個禮拜和燈罩為伍的日子裡 我每天都在引頸企盼著運動會啊...運動會的...

▲挑戰上坡的極限運動也一樣難不倒我唷 [喂~姊...妳別在下面裝忙碌了...]

馬麻說運動可以讓我分散注意力 就不會無聊到一直舔自己的手手腳腳了
既然如此 那何不天天都來開運動會呢 ccc
更何況我愛運動 愛運動的小狗最迷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