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我又不是"電火球" 為什麼要戴"燈罩"啊~~~ [嘆~]

我也不想這麼做啊...給南西戴燈罩快一星期了吧...
這一個星期以來 看她剛開始一戴上去就動也不動的"僵硬"在原地
到現在可以活動自如 去吃飯喝水 上廁所 趴下來睡覺... "燈罩"儼然成為她"身體"的一部份了
不過雖然這燈罩已經算是最小size了 戴在小南身上 還是稍嫌大了些 所以走起路來會搖搖擺擺的
就有點殘忍的角度看來 還覺得挺有喜感挺可愛的 [變態...]

實在因為她手指間長黴菌的情況一直處在要好不好 要壞就很壞的尷尬期
偏偏她又是個耳朵超級硬的小孩 叫她不要舔手 她就偏偏要舔
每每挑戰我的神經臨界點 讓我一看見她舔手 就不知從何處產生莫名的火氣
罵也不聽 打也沒用 實在是無計可施了 才出此下策...

我當然也是知道 戴這個玩意兒很不方便啦
已經遭到小強和我娘的連聲撻伐 說我是"後母"來的啦...那麼殘忍 ~"~
除了梳頭髮之外 其餘的時間小南都必須當個電燈泡似的和她的燈罩合而為一
[噗~本來我就不是她們的"生母"了啊... ]
連睡覺的時候都得戴著 慎防她趁我睡著時偷舔
說回來 這樣痛苦的人還是我 因為她睡飽了就會像個"活動血滴子"一樣
用她的燈罩頭來偷襲我 >"< [粉痛~~~]

本來有點同情 也覺得一直戴著 未免太不通情理了
所以在我視線範圍可及之時 有稍稍讓她拿下來休息一下
誰知...她竟然...背著我...偷偷滴...跑到...廁所去...假裝要噓噓...
卻...「假噓噓之名舔手之實」... [氣得我不知該怎麼說了...]

為了她好於是決定在她的手沒完全好之前 絕不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