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也很久沒有的...一家四口的甜蜜旅行...
終於 在秋天到的時候 出發了!

▲微涼的秋天早晨 搭乘著九族文化村的空中纜車 展開我們兩天一夜的行程

會選擇九族文化村 是因為園區可以帶小狗同遊
很多的步道、造景 小北小南可以散步 也可以拍拍照

▲好久沒出遠門玩耍的小北&小南 有露出開心的表情囉!

一早從家裡出發 到達目的地之前 先去了一趟學妹小YO家
小YO家就在魚池鄉 距離九族文化村車程大約15min而已
本來想說一大清早的跑去人家家裡 好像不太禮貌吧
但是神秘兮兮的小YO說無論如何一定要在去九族之前去她家一趟...

原來啊 她是要拿九族文化村的貴賓券給我
有了貴賓券 門票變成幾乎是買一送一了
在這裡也要謝謝小YO啦~~~派我們家的親善大使小南 給妳香一個唷~~~啾~


▲兩個小朋友乖乖待在推車裡搭纜車

纜車到達山頂 也就是觀山樓---
 
▲觀山樓到了!


▲嗯...果然是觀"山"樓啊~~~背後有座"山"啊 ㄎㄎ


▲北:從這裡開始 媽咪說步道要自己走哦...

觀山樓是園區最頂端 我們計畫順著步道 一路走走拍拍 從山頂玩到山腳
選擇在這個季節出門玩耍是對的 不冷也不熱 將將好
後面就請慢慢欣賞美美的照片吧...(偷懶~

▲第九村 到此一遊(這張照片...怪怪的...咳!我可沒有...


▲南:哇~我是大頭目嗎?!好多圖騰唷!


▲南:我後面的小房子 是雞舍...


▲北:ㄜ~有山豬


▲母女三人 甜蜜蜜


▲北南:剛剛才演完「甜蜜蜜戲碼」 現在居然要煮我們兩個


南:雞舍...again...


▲北:我是獅子王~~~


▲第八村 到此一遊!


▲南:媽咪叫我跟卑"南"族的牌樓合照...


▲南:想不到這裡有好可愛的鼠尾草 整個都夢幻了起來呢...


▲北:綠油油的草地 可也是最好的拍照場景哩


▲對啊!我的新洋裝 有可愛嗎?


▲這也是姊妹洋裝唷!


▲草地上的母女三人甜蜜蜜戲碼...again...


▲最愛狂奔!!!

走著走著 好像不知不覺就走到山底了
看簡介上 居然有一公里之多 我們還算厲害呢!

小朋友不能搭乘遊樂設施 所以我跟強爸就輪著小玩一下囉...

▲海盜船 GO~~~


▲夏威夷巨浪 GO~~~


▲馬雅探險 GO~~~


▲雖然小孩不能玩遊樂設施 還是拍個照留念一下囉...


▲要離開園區了 依依不捨啊~~~(後面那個UFO我跟強爸沒人敢玩

園區的對面 還有一個歐洲宮廷式花園...時間還早得很 當然去逛逛囉...

▲哇~~~「公主小妹」×3來了...


▲花園超大 還有孔雀造型(小南在散步...


▲噴水池也很美


▲結束九族文化村之旅 朝下一站出發 GO~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