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九族之後 時間還早 就隨性的在日月潭附近晃晃
不料...此時竟然下起午後雷陣雨...
(所以也就沒拍照了)

其實此行想前往中部旅行的其中一個原因
是慕名台中的MOTEL很久了
出發前 也在網路上收集不少小道消息
其中有一位大少爺的娘 熟門熟道的告訴我說
假日要是沒訂房的話呢 很有可能一家四口露宿台中街頭...
衝著這句話 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打電話再說
果然...前輩說得對...很多家M 不是說假日不接受訂房 就是客滿
不死心 按著網路"口碑"順序接著打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啊~~~給我找到一家 
SO接下來 我們就直接前往check-in囉~~~

在check-in之前 "行前教育"是很重要的
所以呢 我們在車上"剛柔並濟"的對兩個小朋友"曉以大義"了一番之後
接著先開去隔壁MM得來速test成果
OK~~~在我"軟硬兼施"的教育下 兩個小朋友表現得很好 偽裝行李術100分
我們一家四口 於是乎很順利的進到飯店了...

▲停好車子之後 步上一個小階梯 就看到專屬的電梯


▲走出電梯後 就是直達房間的走廊


▲從走廊就可以看見浴缸 上面是中空的天井 白天的時候是自然光


▲房間部分其實不是很大


▲衛浴設備才是重點 足足佔了總面積的一半

就因為廁所超級無敵大的 所以可快把我給累死了
拜兩位千金的好習慣---"便便噓噓進廁所" 所賜
兩個人瘋狂的在廁所大解放!!!
根本就是把飯店提供的衛生紙用盡...
畢竟說到底是偷渡來的 自然得要潔身自愛 把環境清理乾淨
這樣一方面我的良心才會安


▲很累的小北...一躺到床上 就一副要睡著的表情...

為什麼這麼累呢?!
除了一大早就起床 到九族文化村放風
中間還遺漏了一個行程...就是晚餐吃"逢甲夜市"
這...也讓我見識到台中人"排隊"的厲害!
什麼都排 買大腸包小腸 排30min 買雞排 排30min...買臭豆腐 竟然排了快60min
而且人山車海的景況 真是嚇到了我們四個台北俗(好像比士林夜市還強)
回到飯店 當然累斃了...

▲南:好睏唷...可是我有吃到好吃的黑輪唷 嘿嘿~~~

一夜好眠之後...(隔天到中午才起床)
今天要去騎腳踏車唷!

▲來到的是---后豐鐵馬道

這裡租腳踏車 出乎意料的便宜 一輛80 而且不限時間
所以雖然有點飄著濛濛細雨 我們還是租了兩輛前面有菜籃的淑女車

▲展開我們的鐵馬行~~~GO~~~

這一路上 高高低低起起伏伏的 並不如想像中輕鬆哩
雖然淑女車有變速 雖然我平常也是有在上健身房 雖然兩個小孩加起來也才不過3KG
也夠我騎得氣喘吁吁 汗流浹背了
運動運動嘛 難得出來戶外 不就是要流點汗的嘛
我一面安慰自己 一面鼓勵老公(他快不行了 一直說度假幹嘛這麼累)
而且昨天是北南開運動會 所以今天換我們大人開運動會咩 ㄎㄎ~

▲而且小孩全程都我在載耶!

後來騎著雨越下越大了 所以騎到石岡水壩就折返
不知道騎了多長
我覺得還不錯 就是假日人多了一點

▲最後 小北&小南跟鐵馬合影一張 為這次的旅程劃下句點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