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前兩天 姊妹們約了要去貴婦下午茶一番
我拖到現在才有想寫的慾望 真是太偷懶了


▲看到沒...穿脫鞋的貴婦啦...哈哈

說好是走休閒風咩 想不到我還真的就穿脫鞋就來了 噗噗~臉皮真厚...


▲今天來的餐廳叫---The One人文餐飲 整個有種現代風格

下午茶的菜色口味還OK 就是變化少了一點...
都是威化餅乾搭冰淇淋 >"<
不過有當時我瘋狂喜愛的OREO 就...原諒他了...

▲阿燕貴婦點的...熱帶水果花園

芒果冰淇淋和水果們 再淋上芒果醬 被評為太甜...


▲貴婦阿Jo點的...冒險尋奇寶藏船

裡面有巧克力和草莓兩種冰淇淋 偏偏貴婦阿Jo怕甜
所以被我這個不怕甜的撿到
搭配巧克力戚風蛋糕 我個人覺得算值得推薦唷!


▲貴婦阿Jo的飲料...摩卡咖啡


▲貴婦阿燕的飲料...西柚香橙茶

推~~~這個好喝


▲我的飲料...熱的焦糖瑪琪朵

上面還畫一顆了愛心哩


▲最後等很久才來我的...白雪皚皚冰世界

牛奶口味的冰淇淋還不賴啦
不過好多威化餅

雖然我不是很懂"人文餐廳"的意思 
不過呢覺得這間餐廳還蠻有設計感的就是


▲特別到連廁所裡的牆面塗鴉都給拍了下來


▲還有這個詭異的洗手台...

開始我還不知道水龍頭開關在哪?!
test了一下 咦?!水竟然緩緩的從石縫裡面流出來啦
哈~這樣有點像鄉巴佬吧 噗噗~


▲看得出來嗎...酒櫃的中間 排成愛心形狀啦

像這樣悠閒的午後 悠閒的下午茶 真的有貴婦的感覺呢
可惜the one在大直的新家 竟然在健身中心裡面
還給他做成整面落地玻璃的
我想在裡面吃飯的人 會不會像在玻璃窗內給人參觀的感覺呢...

▲還是中山店的感覺比較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