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飲料叫藍色夏威夷
有一部電影叫藍色夏威夷

為什麼夏威夷的顏色是藍色的呢?!

剛下飛機的我 立刻就有了FU...

▲天空呈現一種透亮的藍 感覺還有點造假的味道 but 我可沒修片唷...

一大早我們就先前往亞利桑納紀念館(也就是著名的景點:珍珠港)

▲紀念館是蓋在被日軍擊沈在海底的亞利桑納號上面的

這是我們抵達夏威夷的第一個景點 所以印象很深
重點不是日軍偷襲珍珠港這歷史故事有多麼吸引我
而是...讓我有種...我真的抵達"美國"的感覺啊~~~
(雖然我並不是一個存有美國夢的人)

▲可是看見美國國旗飄揚在空中 突然有一種感嘆:啊~我終於來到美國了!(鄉巴佬

放眼一看 藍藍的天空 藍藍的海洋 夏威夷的第一印象 果不其然 可就是藍啊!

▲先放一張甜蜜合照(我說後面的雲也為免長得太有層次了吧)

光是第一天 就對「藍色夏威夷」這名詞兒留下深深印象了
往後幾天 更是讓我甘拜下風...佩服到五體投地啊~~~


▲這是某一天我們要搭乘STAR OF HONOLULU的碼頭

後面的船很復古很漂亮 不過他不是檀香山之星 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片藍藍大海...

▲你沒看錯!那些是真的魚 活的珊瑚!而且多到讓人吃驚的程度!

我「哇!!!」了很久才想到要拍起來 不過肉眼看比相片更有臨場感覺
相片其實拍不太出來現場看的那種立體感
不誇張 放眼看到的海裡都是"滿滿的"魚
當時我真恨不得立刻可以換上潛水裝 下去玩了...

所以一偷得空閒 當然不浪費 先去著名的WAIKIKI海灘逛逛去囉...

▲OH MY GOD~~~我只能說 這浪花也白到太離譜了吧!

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 見過最漂亮的海灘了
不僅是有超乎想像的藍天白雲 連浪花都白到不像話
要不是下午還有行程 真想賴著不走了
直跟親愛的老公嚷嚷 下次一定要再來 還要自助旅行
住在WAIKIKI第一排的飯店 每天都來海邊玩


▲再放一張小環島的時候拍的火山岩形成的海岸

剛剛說了此生看過最美的WEIKIKI海灘 
不過很快就被之後去過的Honauma Bay(恐龍灣)給打敗了
恐龍灣有多美?!呵呵~我先賣一下關子囉!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