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有夠倒楣吧!

竟然在結婚前事情一大堆的時候 還很湊巧的重感冒了 
別人都是請假忙著準備結婚的瑣事 我是請假去看醫生
本來以為看過醫生就會藥到病除
想不到...結婚的前一天 我竟然還開始發燒了...

連醫生都只能搖頭嘆息 沒等我開口就直接說:打點滴吧!最快!

▲所以...結婚的前一晚 我竟然是在醫院打點滴...

先不說隔天 也就是結婚當天 我是怎樣一片"混沌"的度過的
(以後有機會再補 如果我還記得起當天發生什麼事的話
畢竟去夏威夷度蜜月才是這篇拖超久文章的重點

我們結婚完的隔一天 就飛往遙遠的太平洋的另一頭---HAWAII度蜜月去了!

▲一臉興奮的我 其實背後還隱藏著感冒的痛苦啊~~~

出國的那天 雖然沒再發燒了 可是喉嚨還是強烈的疼痛
而且嚴重到我整個是"稍瞎"的狀態 還有味覺和嗅覺也因為一直吃藥而嚴重喪失
(心裡是極度的擔心著 萬一旅程中嘗不出山珍海味的美味那該如何是好啊...
更慘的...莫過於像百日咳一般 停不了的"庫庫掃"...

歷經有史以來最久的 還飛越換日線 12hr的鐵屁股飛行
我 發燒新娘 終於 踏上了此行蜜月地---HAWAII

▲島嶼國家都興為遊客獻上花圈這套!HAWAII當然也不能免俗囉~~~

看我眼睛超腫的 不難猜出抱病旅遊的痛苦啊~
還有時差的問題 我們搭的是台灣時間下午2:40的飛機
抵達夏威夷HONOLULU機場是當天的早晨5:55(台灣時間大概是半夜12點吧...
等一下就要開始行程了 此時的小北小南應該已經進入夢鄉了吧...(不知道有沒有想馬麻)

身體雖然累 心情可是相當興奮的勒
夢想中的夏威夷耶!!!
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夏威夷耶!!!
我跟老公甜蜜蜜度蜜月的夏威夷耶!!!

BUT
到了夏威夷的第二天 我那威力強大的病毒就理所當然的傳到我親愛的老公身上了
真應驗了『夫妻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句愛的名言啊~~~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