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嚷著要看五月雪 嚷了兩年都撲了個空
想不到今年卻意外的在四月天就能如願以償了...

▲五月雪 桐花雨 真的很美很美...也有一種"終於看到了"的感動...

因為是老爸舉辦的旅遊 當然我們一家自然得捧捧場囉
加上這次名為「谷關泡湯行」
但其實是東勢和惠蓀兩大林場吸引著我想帶北南去走走

坐了四個小時的遊覽車 第一站先到「石岡水壩」---

▲小南西在木棧步道上拍照留念

午餐過後 接下來到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小北&小南的到此一遊!

看照片就看得出來 兩個小朋友玩得超級髒的
手手和腳腳全黑了不說
因為前兩天大雨滂沱 臨下車前天空還飄著細雨綿綿
所以全身都呈現"潮濕"的狀態 連衣服都是濕答答的
但不想打壞她們的玩性 就豁出去了啦
[抱著盡情的髒吧 反正晚上要洗溫泉澡的態度 ]

東勢林場的油桐花開得正茂盛呢...
走在步道 兩旁的落花繽紛 非常詩意...

▲站在這裡 不時從頭頂飄落的桐花 讓此刻的我只想靜靜欣賞...silent...

順著桐花步道 前方有一個觀音洞
裡面供奉著一尊石觀音 還可以許願唷...

▲這就是我小小的心願啦...

看到夢寐以求的桐花雪 自然是不能放過兩個MODEL啦
猛起來狂拍照 這是一定要的啊...

▲小南小阿花...


▲小北花精靈...

果然放任她們在樹林裡面跑來跑去的結果
就是..."爽到她們‧甘苦到我"...
到了晚上下榻的飯店 先洗她們玩得又濕又髒的衣服
好先晾乾明天再穿 [忘記多帶一套衣服了 噗~]
再幫兩位千金用溫泉泡腳
飯店的吹風機小小一台 過熱又會斷電
所以放棄本來要讓小南游泳的打算

▲梳洗乾淨的兩位千金 舒服的想睡覺了...

讓她們兩在房裡休息 大人們總算可以偷閒出去泡個露天溫泉了

說真的 帶小朋友們出去玩 真的蠻累的
但好在小北小南算是"非常職業"的旅客
謹守「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守則
同行的朋友都稱讚她們呢
而且放在房間裡面也不會吵鬧 真的很乖
看在她們這麼乖的份上 想不帶她們出去玩都不行哩
就算我個人辛苦一些 也沒關係了...

隔天一早起床就前往惠蓀林場

▲這裡是中興大學的實驗林場 所以樹木都長得又高又壯

這次幫我們服務的領隊小姐 特別喜歡小北&小南
看到我正在幫她們拍照 就自告奮勇的要幫她們兩"打扮打扮"

▲所以...小北小南都變小阿花了...

原來惠蓀林場這裡也有種植咖啡
一直以為台灣咖啡的發源地是古坑 想不到是惠蓀咖啡啊

▲上圖左:咖啡樹 上圖右:咖啡的果實 下圖左右:咖啡花

喝著美味咖啡的當下 果然也拍到好照片唷...

▲(((哇)))想不到我也能拍出有景深的照片耶

午餐來到牛耳石雕公園 這裡也有美美的油桐花唷

▲拍到小北小南跟桐花的合照 高興哩~~~

跟團體活動的旅行 感覺上比自己開車出去玩還累人哩
因為一路上坐車的時間遠超過玩耍參觀的時間
走馬看花的 有一些些不夠盡興的味道
而且兩天一夜的行程 卻可以讓我回家累個三天勒 >"<
到今天才好好把照片整理了一番
看照片請到這兒→小北&小南快樂出遊相簿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