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麻從日本玩耍回來 還不忘我家兩個女兒的禮物呢...

▲北:謝謝ANNIE姨的禮物啦!



竟然有我"哈"很久的狗狗棒棒糖 
[奇怪~又不是我吃 是在哈個什麼勁啊 ]
還有北南都愛得不得了的起司棒跟旺仔小饅頭

最貼心的還有...

▲除臭餅乾兩包 其中之一還是「七歲熟女」專用的哩

真的是專為小北準備的 ANNIE實在太SWETTY了啦
給妳親一下唷 啵~

想想我這個當媽的真是有點慚愧呢...
好久都沒有買零食犒賞她們兩個了
突然收到這麼多禮物 最開心的莫過於小南西了
因為她最近MC來 食慾都不太好 
這些零食夠她撐過這段"黑暗期"了~~~

接下來 介紹上次從JO那邊得到的MARL麻牌馬拉糕

▲光看封面就覺得好吃勒...

作法好像很簡單 就想做來給北南當今天的晚餐吧...

▲首先把材料粉和鮮奶45cc攪拌均勻 再倒入內附的模型紙杯內...

然後放進微波爐內微波約1分30秒左右就完成了 真是簡單!
微波爐邊轉 慢慢的一股奶香味就飄出來了 真的很香哦~~~

▲等不及的小南一直守在旁邊"聞香"...

完成了!!!
我做好的馬拉糕 雖然好像沒有DM上的漂亮
[我媽說好像"發糕" ]
不過香氣四溢 我自個兒試吃了一口...
讚!很像剛出爐的雞蛋糕 不甜 但奶香味十足

試吃時間---

▲果然兩位千金非常的捧場 不計形象的狂嗑當中...

雖然材料都是現成的 但自己動手做點心給小朋友吃
真的會有一股成就感哩
不由得不欽佩日本人的貼心
這樣一個小動作 真的可以大大促進親子關係呢

北南婆婆看兩個小朋友愛吃成這副德行
就說下次要去日本"批"個一兩箱回來啦
因為台灣的寵物店好像都沒看到類似的產品
SO大家說看看吧...能夠不哈日嗎?!
[小北小南超羨慕住在日本的MARL啦...]
嚴格看起來很多寵物的食衣住行用具
都跟小日本脫不了關係啊...
[但釣魚台還是我們的!!!]

最後再放一張兩位千金的"搶食圖"...

▲希望小北小南的花瓶形象不會毀於一旦 哈哈~~~

PS:也謝謝JO和MARL麻的熱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