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好狗印手機袋"...["好狗印"←請用台灣狗語發音="好狗運"啦~]

還有附贈狗骨頭手機吊飾一枚 上面可以寫自己的名字唷...

▲我寫的當然就是..."北&南"... [順便給我的"巧克力"曝光一下 ]

and 這可是純手工 為了我的"巧克力"量身打造的手機袋唷...

▲所以SIZE自然是將將好啦~~~ [誰叫"巧克力"太胖 買衣服還真不容易...]

說了這麼多 眼尖的觀眾朋友們一定已經注意到囉...那個醒目的小吊牌...
沒錯!就是---KIWI HAND WORK / kiwi手作雜貨

話說kiwi小朋友可是靜靜的高中同學呢!
有這樣多才多藝的同學 怎麼能不幫她捧捧場 打打廣告勒?!

於是乎...我又發現了一樣好東西跟大家分享一個...

▲非常驚人的"護照夾" 做工細緻 還有"對花" 很有國際水準唷!

這個護照夾連靜媽咪看了都想直接把它佔為己有 搶過來用說...
[大家都不想再用醜醜的護照夾啦]
而我的護照有漂亮的新衣服穿 也不用再裸體了 呴呴~~~


▲不但外在好看 裡面更有兩個夾層可以放機票和登機證喔!很貼心吧!

這個護照夾同時也是kiwi第一個標上kiwi小標的作品呢
[OS:KIWI小標也太可愛了一點吧 ]

BTW 前陣子看節目剛好轉到介紹本土創作家的故事
其中有一個愛製作兔子形狀娃娃 名叫"芭特"的女生
讓我印象特別深...

想不到 昨天被Jo找去看的展覽 (註1)
竟然就是那天我看電視採訪的畫面耶...[a little 興奮-ing...]

▲眼睛都是鈕釦做成的公仔們 非常特別 讓人印象不深也難

不管是創作 還是手工 都是創作人的靈感還有血汗
當然不能被仿冒給褻瀆啦!

我想在今天大家都追求自己獨一無二的時候
創作人能夠發揮的空間是非常無限的唷

所以啦~~~kiwi加油!
妳的自創品牌 要好好努力唷! 

大家如果對kiwi的作品有興趣 也多多捧場吧~~~
請到→這裡 參觀kiwi的創作 
不管妳的手機、相機、筆記本、護照...想要穿美美的衣服
還是想要有自己style的 趕快去挖寶吧~

(註1)展覽:『春天的小蟲蟲 花枝招展』---創作人雜誌的春季聯展
                        詳請參閱→http://www.cma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