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銜主演---
                    王小北 飾 北雪公主
                    王小南 飾 南瓜姑娘

友情客串---
                    小矮人兩枚
                    心想事成南瓜一粒


北雪公主:我說...小矮人呀!為什麼今天只有你一個人陪在我身邊呢?
                        其他六個小矮人到哪去了啊?!


小矮人A:回北雪公主的話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其他的小矮人都去乘涼了... 


北雪公主:咦?!不對啊~~~我看到......
                        那邊那個瞇瞇眼的傢伙身邊 怎麼也跟著一個小矮人哩
                        竟然來搶我的戲份!


南瓜姑娘:噗~~~沒禮貌!什麼叫瞇瞇眼的傢伙啊!
                        我可是南瓜姑娘耶!

小矮人B:............................................................(無言)

北雪公主:聽都沒聽過 什麼"南瓜姑娘" 我只聽過"灰姑娘"啦~
                    請不要來我的故事裡面亂 OK?!


南瓜姑娘:吼~沒給妳看到我的南瓜妳是不會相信我的話嗎?

心想事成南瓜:雖然我不會變馬車...但我真的是南瓜!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