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 我很愛剪小北小南腳底毛這件事 (請參閱上一篇:萬"臭"之源
而且都是用小剪刀慢慢剪 不敢用電剪嚕
就是怕嚕傷小南那只有2cm寬的小肉墊
害得我自己常常剪到頭昏眼花 腰酸背痛是常有的事 >"<

於是貼心的CARLLI麻就SHOW了一個東西給我看→請點我
但那...畢竟是在遙遠的美國啊~~~
SO我就在台灣的網拍上找了一下 
結果還真的有給我找到哩

今天收到貨之後...

▲大喜 刀頭果然很小 大約只有0.6cm左右

立刻迫不急待的來試用一下...

▲嗯...果然很方便呢 輕輕鬆鬆就把原本的毛毛手給清潔溜溜了!(MODEL:小南)

本來用小剪刀一個一個慢慢剪 剪完兩位小姐要花上個30分鐘的事情
現在有了新的小電剪幫忙 一個腳掌花不到一分鐘就K.O
還真是省事方便~~~
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還是會發生剃傷肉墊之類的
試用的結果---完全不會!
很高興買得真好  推一下~~~有需要的瑪麗亞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