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下旬的某一天 小強突然send一封旅行社的行程e-mail給我...
"妳不是一直說 想去巴里島度假的嗎?!"

是啊 可是好像有點突然耶 而且最近東南亞不是在流行禽流感嗎?!
我考慮一下好了...

然後過了幾天 他打電話給我說 "不用再考慮了 訂金已經付了唷!"
[挖勒 這也太突然了吧 是給我的意外驚喜唷 ]

想不到又過了幾天後 新聞就報出KUTA和JIMBARAN被自殺炸彈客攻擊的事件
天啊 有沒有那麼巧的事情啊 
我才剛要出發去那裡度假耶 幹嘛好死不死挑個一模一樣的地方來嚇唬我啊

阿JO說人越老越沒膽 我真的很同意
以前為了玩 可以天不怕地不怕 
現在只要一點點風吹草動 什麼爆炸啦 墜機啦 [呸呸呸...真是童言無忌 童言無忌啊]
都可以讓我反覆想了又想 想到失眠睡不著 想到把自己嚇個半死

小強面對我每天焦慮的碎碎唸 只能安慰我同一個地方被雷擊中兩次的機率微乎其微
所以現在去才是最安全的

是嗎?!好吧...既然都已經決定了 也只能往好的方面去想了
而且這是我和小強兩個人第一次出國去度假 應該要有好心情的 是吧!?
那...就先暫時忘記一下恐怖的事情好了...

出發的前一晚 我刻意"非常低調"的在房間整理行李
不料還是被小北抓包了
以往我在整理包包的時候 被小北看見她都會拼了命的想鑽到包包裡面去
但現在卻相當反常的只是坐在一旁 冷眼看著我收拾行李
似乎是有察覺到 這次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是都沒有放她的東西進去嗎?]
我把她抱過來 跟她心理建設一番 說把拔跟馬麻只是去休息五天而已
要她跟小南乖乖在家跟著婆婆和阿公...乖乖的等麻麻回家...

▲不知道她聽懂沒!? 但看得出來表情一臉不高興的樣子...

唉...還沒踏出家門 就在擔心這 煩惱那的 看來我真的是一個歐巴桑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