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飛機 旅行社所安排的導遊就來接我們 還安排了小姐獻花唷...

▲一時間我還以為自己到了夏威夷勒 差點忍不住想來句a~lo~ha~~~

這花兒還真香 濃郁的氣味 就算放在車上一整天都還聞得到
讓剛踏上巴里島的我 什麼都還沒感受到之前 滿腦子充斥的都是這花兒的香味
後來幾天走到哪兒都看到這花兒 旅遊導覽 飯店簡介上印的都是這花兒...還有...
游泳池邊種的是這花兒 SPA的花瓣浴也是這花兒 連餐廳小姐頭上戴的還是這花兒
由此可見這花兒在巴里島火紅的程度了

導遊先生說她叫做「雞蛋花」 想不到她長得如此優雅 香味又那麼迷人
確有一個有點搞笑的名字 不過倒是也挺可愛的啦

行程中有一站是去"烏布市場" 想當然爾在那裡瘋狂的殺價買紀念品是一定要的啦
才剛踏進門口我就已經找到獵物了...

▲瞧~~~五隻咧嘴大笑 手裡還拿著雞蛋花的木雕青蛙 可愛吧!

還有還有唷...

▲雞蛋花的浮水蠟燭 不但有香味還可以浮在水面上 夠浪漫吧!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對雞蛋花的興趣特別濃 可能真的是香味的關係吧
我被她的香味迷住了 所以深深對她著迷了呢.........
連後來準備回家的時候 還不死心的放了一把花瓣在行李箱裡面
雖然顛簸回到台北之後 花兒早已經奄奄一息了 不過香味還在
還是可以讓我最愛的小北小南也感受一下 什麼是巴里島的味道...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