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Nancy

大家好 我叫南西 目前五個月大
這是我第一次寫日記 寫得不好 還請多指教哦^__^"

▲我是小南 初次見面 請多指教

我到新家也快三個月了 這三個月來我慢慢習慣了新家的生活 也學會了去廁所大小便
雖然偶而我還是會給他小小滴"出槌"啦 哈 真拍謝

我有一個很愛我可是卻對我很嚴格的媽咪 
每次我一做錯什麼她馬上就會用很兇的口氣叫:"南西!過來..."
可是我已經學聰明了 趕緊躲得遠遠的 要不然給媽咪抓到 我的屁屁又得遭殃了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媽咪都會"小南~小南~"的叫我 陪我拔河 拿好吃的點心給我吃

我的老爸 第一次看見我的時候 似乎並沒有特別的高興
原因是我有一個很漂亮 很會撒嬌 但脾氣有點壞的姊姊
我想老爸會比較喜歡姊姊的原因 大概就是她比較會撒嬌吧
媽咪說 我要多跟姊姊學習 做個有氣質的女生 大家才會比較喜歡我

所以我最喜歡跟在姊姊的屁股後面了 看她做什麼 我也跟著做
她要媽媽抱抱 我也要撒嬌
她對陌生人狂吠 我也叫個兩聲意思一下
開運動會的時候 我也跟在她後面狂奔
媽咪說 北鼻姊姊現在多一個尾巴 就是我小南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