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冒著綿綿細雨 微微涼的天氣 我們一家四口到陽明山的大屯自然公園開運動會
很久沒出來放風的我和小南 高興得不得了呢
顧不得滿地濕答答的泥濘 發揮我『馬斯達』特殊跑法的精神
"衝~~~啊~~~"

小南西這個愛哭愛跟路的跟屁蟲居然也會學我的獨門跑法 而且居然還跑得比我快
"小南!不要跑那麼快 要跟著姊姊 聽見沒!?"
哼 妳看吧 被媽咪罵了吧 誰叫妳不乖乖跟著我 我是老大耶 搞不清楚狀況

跑了一會兒 有點渴有點累 這個公園還真是大
爸爸說前面有涼亭可以進去休息
我就趕快跟過去搶個好位置先 免得小南又跑在我前面

不一會兒突然聽見身後媽媽的驚叫聲...
"啊~小南..."
回頭一看 原來妹妹她跑跑跳跳一個不留意居然跌進地上破掉的坑洞裡了
真是!@#$%^&*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她才好 剛剛還跟她說過要她跟著我的 結果她不聽話

好在那個洞還不算太深 媽媽伸手一撈就把她救出來了 也沒受傷 只是全身髒兮兮的
雖然她看起來很害怕可是媽咪還是很生氣的在她屁屁上狠狠打了兩下
我趕快過去安慰她 順便跟她講下次別再這樣了 真是危險...

要上車回家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也是玩得好髒啊 全身濕濕 還沾到泥巴
爸爸還在一旁取笑我和小南說 那裡來的兩隻小野狗啊
我才不在乎呢 玩得高興最要緊啊 大家說是不是啊?! 

▲玩到變成流浪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