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俗話說一樣米養百種人 我想這句話套用在狗狗界也會很適當
叫做 "一種飼料養百樣犬"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這都要多虧我妹妹給我的啟發

很多看過我小時候的伯伯阿姨在看過小南之後都會說:
"ㄟ...她跟北鼻真的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嗎?她們倆長得還真像啊"

會嗎?起碼近親三代應該沒有血緣關係吧...

而且我們兩個個性也很不一樣呢
簡單來說我是慢郎中 小南則是急驚風

身為淑女 我總認為做事應該要幽雅才對
不管是吃飯 走路 都應該要保持儀態 慢條斯理的來
可是說到我那個什麼都愛"搶"的妹妹
她哦 不管做什麼都一副急躁的樣子 好像除了睡著之外沒有一刻可以停下來

有時候我都會懷疑 她真的是女生嗎?

所以啦 和我的淑女風範比較起來 小南跟我真的是很不一樣吧
這點應該足以證明我們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妹

不過每次有人說小南跟我很像的時候 媽咪都很高興的樣子
然後回到家就跟我說 要我好好教妹妹 女生要怎麼樣有氣質一點
其實我很想跟媽媽說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啊
小南是小南 我是我
畢竟要她像我這樣幽雅大方應該有點難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