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Nancy

如果你問我 什麼樣的感覺會讓人覺得飄飄然 彷彿漫步在雲端
那我會毫不考慮的告訴你...

那就是...

睡搞搞!

▲雖然我是淑女 但睡像一點都不淑女啦

哈 雖然我常被媽媽嫌棄睡相很差
有時候還會不小心露點
但我可一點都不介意呢 人生開心最重要啦 是不是啊?!

況且我的夢都是多采多姿的唷
人家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我常常夢見有一大堆的小骨頭堆在我面前 等我"點名"
然後幫他們點完名 我們便會一起奔馳在大草原上
展開一場 你跑我追的競技遊戲
當然啦 被我抓到的小骨頭就算輸掉啦 要被我啃啃啃
哈哈哈哈哈哈 好高興哦 我啃~

喂~你們別跑啊 等等我啦...
奇怪?!我怎麼飄起來啦 浮在半空中
我還要去追我小骨頭寶貝們啊...

"小南~起床去尿尿!"
原來是被媽媽抓起來了呀 @___@
唉 真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