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我和媽咪都稱這個叫做『偷渡包』

▲偷渡包...裡頭的兩個偷渡客...

舉凡搭火車 住飯店...等 我被拒絕在千里之外的事情
馬麻都會用這個包把我"包"起來假裝我是行李的一部份
當然我也是很識相的啦
得把平時愛汪汪叫的個性先收起來 假裝文靜一下
所以 我的偷渡記錄上還沒有被"抓包"的記錄啦

呵呵 拍謝 *^__^*(這有什麼好值得驕傲的啊 =__=")

自從小南來了之後 我就必須跟她一起擠在這個包包裡面

ㄟ...我看說明書上寫這個包包限乘3Kg耶
好擠唷 妹 妳鼻要再長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