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只有我和老媽兩個人在家 老媽說他早上吃過早餐 所以午餐不太餓
我就貪方便想說一個人吃吃泡麵就好了

打開糧食櫃發現食物短缺的厲害 泡麵的存貨只剩三包
老媽問我要去補些什麼貨色... 
我:嗯...泡麵類我只吃來X客、統X蔥燒、維X炸醬麵...其他的妳自己隨便買吧
媽:哦...那個我上次買的博多拉麵 不好吃嗎?
我:那個唷 是X師傅的 我不喜歡他們家的泡麵啦 覺得有怪怪的味道耶...
媽:是這樣嗎 我倒覺得挺好吃的說...

=========================吃飽的分隔線=========================

等我吃完後 老媽悄悄的也跑去廚房泡了一碗小杯麵 [是我上禮拜從溫泉會館裡帶出來的]
然後興沖沖的拿了裡面一張紙條出來跟我說...
媽:耶...可以抽獎...嗯?!是X師傅的唷...
我:[看了一下] 嗯...對啊!的確是X師傅的...
媽:難怪...
我:怎麼了嗎?!
媽:我剛在泡的時候就覺得麵的味道怪怪的
我:不是吧!我一說X師傅的麵怪怪的 妳就這樣哦...[一直覺得老媽的疑心病 真的頗重]

後來她吃了兩口 又端著過來說...
媽:靜妳看...這裡面是不是有蟲?!
我:[又仔細看了一下]這是蝦米啦!海鮮麵咩 當然要有蝦米...
媽:好像是蟲啦 妳看仔細一點好不好!
我:吼~~~妳真的疑心病很重耶 就跟妳說不是了
媽:ㄟ...上次新聞都有報說洋芋片有蟲了 而且這泡麵放很久了耶...
我:[無奈...]不然妳倒掉吧...
媽:妳們這些小孩 老娘還沒要靠妳照顧勒 就這樣...不拉不拉...[怒~]

說完拿去廚房倒了 還不忘一路碎碎唸著我的OOXX......... 
唉...對於任性的小孩和長輩 我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 

【以上對各家泡麵品牌的評論 純屬個人喜好 絕無涉及任何商業行為 如有冒犯之處請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