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看不出來我的年紀吧 CCC



有鑑於我的淑女形象快被我妹小南給破壞殆盡了
我要是再不出來幫自己澄清一下 恐怕大家都會忘了我是"資深美少女"這件事情了

雖然我今年三月就要滿六歲了 在小瑪美女界可以算是"蕭薔級"的人物了
面對後起之秀 長江後浪推前浪的壓力 我當然得把皮繃緊一點囉
除了努力讓自己保持容光煥發的精神 還不時要裝可愛一下
好讓大家只記得我甜美的笑容 忘了我實際的年齡

上回不小心給我麻和我妹拍到那個「驚人之便」 我想大家看過就算了 快點忘記吧
畢竟狗仔隊是無孔不入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