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Nancy

上上星期我姊因為感冒併發腸胃炎 去醫生阿姨那裡打了三針還拿回一大瓶藥水回家吃

不僅如此 還被下令禁食24小時
後~好險不是我ㄋㄟ 要我不吃東西簡直是要了我的命嘛

重點是她從看完醫生回家後三天都沒便便呢
我麻就開始緊張啦 每天一回到家就問我們兩個便便沒?!
然後就自己跑去廁所察看...

結果 三天後她在廚房發現了這條總長15公分 半徑足足有1公分 非常驚人的便便
我看她的表情 不知道是不是太高興了 一副不能相信的樣子
然後說:是誰便的?北北嗎...不會是南吧?!

廢話 我的菊花要是能生產出那樣的便便我不是就變可魯啦 @__@"
開玩笑啦...那當然是我姊的傑作啦!

▲對啦!是我 不行唷?!



大家如果正在吃東西 看到這篇 千萬不要K我唷
我已經做了馬賽克處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