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情人節的前一天 我老爸和我老媽決定提早度過
所以拉了我和小南去找尋上次他們迷路沒找到的傳說中的「龍船岩」

就在車開到沒有路的盡頭 一位好心的大哥哥告訴我們
只要下車走20分鐘就可以看到龍船岩了
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冒著濛濛細雨開始情人節的登山之旅

果然 順著蜿蜒濕滑的小路走了20幾分鐘後 前方突然變成一堆巨石堆疊的景象
好在平時有在運動 這點小case還難不倒我
踩著一顆顆比我身體還要大幾十倍的大石跳著前進 還真的有在攀岩的感覺呢

▲挖勒 峭壁啊 好可怕唷~~~



最後映入眼簾的便是像峭壁一樣傳說中的龍船岩了
天啊 我看下面還真是深呢!而且石面又超陡的 掉下去一定會很慘...

看把拔馬麻的臉就知道 他們也不敢爬過去
我想大概只有像阿湯哥那種"不可能的特務"才可以飛簷走壁的爬過去吧
我們這種小老百姓只要在岩石上擺擺pose 裝裝樣子 拍個照 有到此一遊的味道就好了

看我和小南的姿勢 有沒有標準啊
雖然手手都死命的摳在石頭上
但我還記得要把重心往後才不會摔個狗吃屎哩
老爸還在一旁偷笑 真是很欠揍...
小南的耳朵被風給吹翻了 就知道那天風有多大了 還飄著雨勒
不過她把重心往前放當場就遜掉了...還是我比較專業 哈~~~

回家的路上 我們還有看見彩虹呢 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唷
馬麻說 一家四口的情人節雖然不夠浪漫
可是能跟我們在一起她就很開心了
嗯嗯~能和拔麻一起 我也最開心囉 ^__^
也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