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Nancy


▲我穿小褲褲 唉唷~好害羞呢



我...我穿上了姊姊的小褲褲...

為什麼呢?!相信有經驗的阿姨姊姊們都知道原因吧
至於那些沒經驗的小妹妹和男生們 就去問你們的馬麻吧 她們一定知道

我本來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要開始穿小褲褲
是馬麻和姊姊跟我說 穿小褲的意思 就是我要變成一個"小姐"了 是變"成熟"的意思!

是這樣嗎?!
難怪我最近常常在思考著 要怎麼樣讓自己看起來更可愛 更有氣質 更討人喜歡

so我決心作一些改變...

首先我決定 不要再亂尿尿了 因為這樣有損我的淑女氣質
再來就是一聽見大人叫我 就立刻過去看看到底要幹嘛 做一個聽話的乖寶寶
最後 我要常常洗澡美白身體 讓自己變得更美更白 成為人見人愛的小美女

經過我這些天來的小小努力 雖然外表還沒有變得很白啦
可是連麻麻都稱讚我變聽話 變乖巧了呢

呵呵 我想這就是我邁向"大小姐成熟之路"的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