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我可是有身份證的小孩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植入晶片呢?
有的話 你們一定會在登記證上面看見把拔或馬麻的名字吧

我的登記證 本來是寫把拔名字的
可是後來把拔有搬家 也有換電話
馬麻說 這樣要去重新更改資料才行
剛好小南也要去打晶片 所以她就想一起去動物醫院辦理

這下子 我的登記證和小南的登記證 都變成馬麻的名字了
把拔看見了 很不高興的說:"妳怎麼自作主張的把北北給偷偷過戶了啊?"
麻也很不服氣的說:"小孩都是我在照顧的 監護人當然是寫我啦"

厚~~~你們兩個別吵了啦 為什麼監護人只能填一個哩?!
我看媽咪的身份證 都有把拔馬麻兩個人的名字啊 怎麼我的就只有寫一個人呢

害他們倆個為了我們的監護權爭得面紅耳赤的
大人啊 救命啊~~~ *__*
下次可不可以也開放我們的登記證可以同時寫把拔馬麻兩個人的名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