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古代的學校在要開學的時候 家長會為他們的孩子準備一盞燈籠
由老師點亮 象徵學生的前途一片光明
孩童們也會提著燈籠踩街 所以後來才演變成元宵節提燈籠的習俗

馬麻告訴我這樣有意思的元宵節的由來

小北我雖然沒有上學 也沒有老師幫我點燈
這個可愛的小雞燈籠 是馬麻準備的 幫我和妹妹點上
她說 沒有偉大的希望我們的前途一片光明
只求我們兩個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就好

嗯嗯 我也來提花燈踩街應景一下囉

▲媽咪送給我和妹妹的小雞燈籠 是台北市政府發的唷



元宵節也是團圓吃湯圓的日子唷
也祝福大家元宵佳節愉快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