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Nancy


▲姊姊的生日派對 很熱鬧又溫馨呢



姊姊的生日是3月1號 因為那天不是假日 所以昨天我們就先幫她舉辦了生日派對

到場的來賓有:我的好姊妹們...大姊蘇菲 二姊米嚕咕 還有波比哥哥
以及在現場不期而遇的snow和小妮
還有很多漂漂阿姨 陪我們一起過生日唷

大家一起幫我姊唱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 切蛋糕
麻說這樣的陣丈還真是頭一回 把生日弄得如此熱鬧啊

分蛋糕的時候也有我一份唷
雖然這不是狗狗專用蛋糕 可是麻說一年一度吃一點也沒關係啦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生日蛋糕 還不錯吃唷
但比起蛋糕 我還是比較愛草莓啦
開始期待我的生日了呢 麻也要幫我訂草莓蛋糕唷 ^__^

親愛的小北姊姊 生日快樂!
小南西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