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有了這個生日禮物 下次跟媽咪去逛街就更輕鬆啦



今天也還不是我的生日 呵呵~~~
只是預先收麻麻送給我的禮物啦 ^__^

你們看 就是這個推車車唷!

因為馬麻是買大台的 那我又很苗條啊 所以還可以分給小南搭乘
我這個姊姊 可不是小氣鬼呢...

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我很喜歡唷 每次都會自己跑進去坐看看 :P
不過打從推車車送來我家的那天起 雨就沒有停過
本來還想叫馬麻推我和小南出去逛街街的
結果現在卻只能在家推來推去 過過乾癮

除了推車之外 拔麻上星期已經帶我去醫生阿姨那邊抽血做身體檢查了
雖然抽血的時候有一點點痛 不過為了能讓麻麻安心
我也只有忍~~~耐~~~ *__*

還好結果證明我是一個100%滴健康寶寶 總算辛苦沒白費

我覺得與其說這是麻麻要送我的禮物 倒不如說是我送給拔麻的禮物吧
因為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享受幸福的人生 才可以陪在拔麻身邊長長久久啊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