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充滿馬麻愛心的生日大餐



今天是三月一日 也就是我的生日唷 ^__^

昨天麻麻放假 所以就先準備食材 今天要煮大餐給我吃
看她在廚房忙進忙出的 一下子洗菜切菜 一下子打包放冰箱
我是很想幫忙啊 可是我太矮了 連流理台一半都搆不到 只好放棄 乖乖在一旁觀看

婆婆進來說麻麻真是笨手笨腳的 連煮一頓飯都不會
我想麻她是平常缺乏練習吧 :P
沒關係啦 麻~ 妳以後常常煮飯給我們吃就會越來越厲害了

照我們家的慣例 壽星當天的早餐一定要吃"蛋"哦
所以麻自己發明了這個 "雞蛋沙拉" 給我當生日大餐的開始
有雞蛋、花椰菜、胡蘿蔔和小黃瓜 看起來很簡單
但前一晚卻花了麻兩個小時的時間在和這些蔬菜們奮戰 是充滿麻麻愛心的沙拉呢
所以我當然是懷抱著感恩的心情 把食物通通吃光光啦
麻麻看了也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 ^__^

晚餐則是 "雞肉蕎麥麵" 這也是我們家的傳統唷 生日一定要吃"長壽麵"
我和小南都吃得不亦樂乎呢...
謝謝媽咪 我今天很開心唷 吃得肚子好飽唷

生日大餐真好吃 希望天天都是我生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