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Baby

今天是我七歲的生日 雖然陰雨綿綿 天氣又冷得不得了
不過呢 眾多好朋友們滿滿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呢...倍感窩心唷!

我們家的慣例在破殼日這天的早晨...

▲小壽星是有"一顆"雞蛋可以享用的



不過呢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啦 我又是那樣美麗大方的姊姊 
當然是會分給貪吃鬼小南一起品嚐啦...

▲看小南吃得不亦樂乎的樣子[只不過笨蛋麻麻又忘記她不吃蛋白 ]


晚餐呢 則是吃象徵「長壽」的麵條...

▲可是馬麻竟然拌了高麗菜和飼料在裡面啦


這當然嚴重影響我的味覺和視覺 下次可不可以只給我麵條就好了啊!

再來介紹JO阿姨幫我準備的禮物唷...

▲是一瓶絲仙和一枚野餐墊[上頭還寫著"祝~王小北生日快樂"呢]

話說這瓶絲仙蛋白精華液呢 是SNOW少爺他媽推薦我麻用的
但因為沒有機會團購 就沒有機會敗嚕
想不到呀 這...竟是JO阿姨派來打聽消息的方法
這回可就當成了我的生日好禮囉~
3Q...JO姨姨...
我會叫我媽善用這瓶精華液把我變的更美麗的

野餐墊試用...

▲媽咪我們也很久沒出去玩囉~什麼時候帶我們去PICNIC呀?!

最後呢 我想回應一下SNOW麻的疑問
就是...為何我的年齡是看不出來的祕密呢 CCC
各位想永保青春的同學們 要聽好囉...

1.常常吃好料 補充營養(能夠的話請盡量不要偏食唷!)

▲I KNOW...我說這句"不挑食"確實沒啥說服力可言...

2.每週開運動會 保持好身材 也讓心情愉快

▲保持愉快的身心狀態 對我們小朋友來說也非常重要唷!

3.美容覺睡到飽 青春永駐

▲睡覺舒服最重要 形象...可以先放到旁邊去一下啦...

4.隨時注意服裝儀容 千萬不要邋裡邋遢

▲隨時讓自己保持美美的樣子 不但別人看了開心 自己也會更愉快呢

5.心裡有任何不爽的 一定要大聲吼出來 不要憋著唷

▲尤其是被麻麻"整"的時候 更是千萬別跟她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